狮子座的您与金牛座的星座位置呈九十度,天生便不协调。刚开始您可能会为牛儿沈稳、慢条斯理的在旁守候而感动莫名,牛儿则心仪您的豪情万千与明朗。 然而好景不常,狮子渐渐会对牛儿闷声不吭、却大男人(大女人)式的占有欲,气得冒烟;牛儿也会对您凡事自以为老大(女王),的作风、爱受众星拱月的态度,感到难以忍受,彼此裂痕一旦扩大,就会渐行渐远了。
在表面上,狮子好像是在主宰大局,但事实上以星座比重来看,温和而顽固的牛儿就像一个隐形的黑手操纵著您;这对於个性强的狮子而言,恐怕常有受挫的感觉,但由於牛儿基本上是个温和,且倾向自虐也不愿意虐人的星座,不太会让您下不了台,可让您稍感平衡。只要您别总用命令的口气去对待牛儿,就会发现牛儿是个很优秀的“执行者”。 要得到牛儿的心,该放慢脚步由朋友开始,忍住您的骄傲;不要因他看来朴实就以为他没啥品味,其实他只是不习惯像狮子凡事追求华丽,只要务实的个性让他认为自己有足够的能力,牛儿对您是绝不会吝啬的。
金牛座男生
著名的童话故事中有一头名叫费迪南的公牛,它非常可爱,是一只完美的金牛。它以闻花香、听鸟儿的鸣叫、享受夏天的微风为乐。它很容易满足,以牧场为家。但有一天,它坐在了一朵花上,而花上面有只蜜蜂,接下来故事的发展,你也可想而之。很多金牛生活中的故事就围绕着这样的情节展开。你总有很多的满足感,也比其它星座更容易欣赏生活中的美,但总也少不了那只该死的蜜蜂。
有几个词可以概括你的本性:和平、安详、愉快、平静、周到、可靠、理智。金牛座众所周知的耐心并不是因为要遵守纪律,而是来自大自然,来自地球本身。毫无疑问,你希望从一些实实在在、永恒不变的东西中得到安全感——比如金条、价值连城的古董家具、或者一辆超酷的法拉利。
对金牛而言,非物质的财富(比如梦想、自我了解和其它无形的东西)不是真正的财富。你相信的是安全感,是那些看得见摸得着而且不会改变的东西。
金牛们是现实主义者。你有野心,但却不是通常意义上的野心,你也很乐于当个幕后掌权者,但条件是它能给你带来乐趣并让你赚大钱。你知道荣誉不能当饭吃,声望也不能为你修理漏水的屋顶。如此注重现实的问题在于,你将错过世俗的眼睛发现不了的一些东西。
你重视简单、永恒和基本事实,但生活中很多东西--包括高深莫测的爱情--既不简单也不永恒。对于自己无法看见或是无法用自己强壮有力的双手所掌控的东西,金牛们往往感到恐惧。不可否认,你是一个重视感官享受的人,不仅在性生活中,而且在所有令感官愉悦的事情中都是如此。
金牛往往在绘画、设计或音乐方面具有真正的创造性天赋,而且你也有耐心和常识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优势。画家的阁楼对你并不会有太大的吸引力,但你也不会将自己神化;自己到底有多少才华,如何能够不牺牲安逸舒适的生活来换取满足感,你都能非常精明地做出评估。聪明的你很清楚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,只要将自己能做的事情做好,就已经足够了。立志要拯救世界,或是写一部本世纪的伟大小说,这些都不是你的作风。
狮子座女生
对于狮子座来说,世界因爱而转动。如同任何其它人生经历一样,在狮子座眼里,爱情是神秘莫测的,必须最大限度地加以戏剧化。舒舒服服的喜欢和爱慕不是狮子座的风格。狮子座喜欢去爱,并且喜欢扮演爱人的角色。如果你是爱情的接受者,便很可能发现这不同于你以往的任何经历。
恋爱中的狮子浪漫而慷慨。他们表达爱意的方式,就是大方地送给爱人各种礼物。那些礼物并不仅仅是一盒盒毫无新意的普通巧克力。它们很可能会价格不菲,具有异国情调,而且很难弄到,通常是些可以穿戴的礼物,为的是让他人感到羡慕。同时希望你表示出感激之情,而且要高调地表示。如果狮子煞费苦心送出的礼物没有收到与之相对应的热情回报,他们会感到崩溃和颜面扫地。狮子座更善于给予而非接受。
对于狮子座来说,爱是一种创造性行为。有时候,你会有种奇怪的感觉,在所有这些浪漫举动中,狮子座是如此享受沉浸在爱河中的感觉,如此醉心于爱情神话般的形象。这是狮子座感情中的常见问题。如果你没有出入童话世界的本领的话,便会有种被冷落的感觉,
但是,不管有什么困难,狮子座其实都是一个理想的爱人。他恋爱充满奇特的色彩,这是狮子座最可爱的特质之一。狮子座伴侣会让你体会到,仿佛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人恋爱过。此外,狮子座天性忠贞不渝。虽然狮子会有些虚荣,喜欢被人崇拜,但狮子们骨子里是始终如一的伴侣,对爱情充满理想主义的憧憬,认为爱情可以天长地久。如果他们真地坠入情网,便会为你改变世界。当然,他希望自己的激情可以得到某种回报。
狮子其实就是一只嫉妒的猫咪,不能忍受比他弱小的生物,追求他选中的配偶。狮子们不介意来点儿竞争。如果你足够特别,能够吸引很多崇拜者,那么这也是狮子座高雅品位的体现。但是,狮子座有一颗天真而理想主义的心,容忍不了背叛。这不仅仅意味着肉体的背叛,还意味着对他、尊严和自我意义的背叛。
狮子座伴侣并不仅仅盼望忠诚与忠实。同时,也渴望自己像国王一样。有时候,这会有点令人生厌,狮子座很难意识到其他人也同样特别。很容易忽略掉对方的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