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演讲稿
尊敬的领导、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你们好!
今天我为大家发言的题目是《我运动,我健康》。
莎士比亚说过“只有运动,生活才会不断进步”;的确,生命在于不断运动,只有运动才能让生活变得更加富有情趣;只有运动才能让人间处处充满团结、友爱。
今年全市的中小学运动会就要开始了,昔日那运动会上的点点滴滴我们记忆犹新,竞技场上的运动员奋勇拼搏,用顽强的毅力,用强健的体魄,赢得了一潮又一潮的掌声,运动会上所创造的价值在我们心中却是永恒的,它所表现出来的顽强奋斗的精神,更高、更快、更强的理念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进。
运动—— 像一颗最闪亮的星星,一束最灿烂的花朵,它永远诠释着生命的最高境界,永远揭示着团结的真正含义。运动让生命更加富有生机,让生命为之颤动!
健康需要运动,运动促进健康。只有时时刻刻来锻炼自己的,纠正自己的心态,强健自己的体魄,才能拥有一颗健康的心,一颗上进的心,才能更好地立足于这个社会而实现我们的理想。
各位领导、老师、同学们,在古希腊奥林匹克阿尔菲斯河岸的岩壁上保留着这样一段格言:如果你想聪明,跑步吧;如果你想强壮,跑步吧;如果你想健康,跑步吧。为此,我想同学们一起大声说;“如果你想拥有健康的心灵,如果你想拥有强壮的体魄,请来参加运动吧。”因为,只有运动才会健康,只有健康我们才会更加快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