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演讲稿
敬爱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:
大家早上好!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《我运动,我健康》。
运动让生命更加富有生机,让生命为之颤动!奥运会、残奥会的运动不是更加让人心动吗?那完美的动作,那惊人的速度,那柔软的身姿无时无刻不向我们阐述着运动的意义。
健康需要运动,运动促进健康。只有时时刻刻来锻炼自己的身体,纠正自己的心态,才能拥有一颗健康的心。才能更好地立足于这个社会而实现我们的理想。我们应该努力从运动中吸取营养,从运动中看到闪光点,而不是从网吧中找到归宿。有时,运动也是一副良药,能让你释放学习生活的压力,锻炼人生的耐力!我们是祖国的希望,我们是未来的接班人,我们有责任,也有义务从各个方面锻炼自己,提升自我的人生。
我们的大课间活动就是一次很好的运动,它有苦有乐,好玩、有趣,锻炼了我们的身体,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,让我们更加快乐健康地成长,而且还培养了我们的合作精神。只有运动才会健康,只有健康我们才会更加快乐。就让快乐的种子永远播撒在我们的心中,就让自己时时刻刻生活在运动之中!在运动中,我们体验成功的喜悦;在运动中,我们磨炼了坚强的意志;在运动中,我们阐述了团结的内涵;在运动中,我们懂得了友谊的真谛。运动传递健康,健康成就快乐!让“我运动,我健康,我快乐,我成长”的口号伴随我们走过一生吧!同学们,在最后几天的时间里让我们加倍努力,使这次的大课间表演取得圆满成功吧。
我的演讲到此结束,谢谢大家。